網拍R&BB
 
分享了這麼多篇網拍文,
這次要給一百個大拇指,推薦給大家,真的可以購買的單品,
好穿、耐看,穿上去氣勢超強、村姑都能變女強人的R&BB防水台素雅高跟鞋


這款鞋其實在PTT的es板算是紅過一翻了,
其實我本來也是不太穿高跟鞋的人,
但礙於本人就是沒腳踝,沒穿高跟鞋小腿真的等粗到不行。
去年進入職場後,有些場合似乎不得不正式打扮一下,看到板上推薦跟夠高又穩的這雙,就跟團了~~~

 

R&BB11A016-B】台灣真皮手工 天空更近了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黑漆  1680元 
 
  



 我平常都穿23.5、37號,這雙一樣拿23.5,也是剛剛好,size很準!
 然後,去年8月合購跟團打了7~7.5折,今年跟團則是打了8折
 (等一下,為什麼要買兩次!!)
 
 絕對不是因為他很容易被磨壞、穿壞,
 而是我在今年4月騎摩托車出車禍,把左腳前側的皮給撞出一個洞,不過跟還好好好的
 那時候我還去問小幫手說有沒有辦法修理前面的皮,還是可以只買左腳一隻嗎XDDD
 答案當然是沒辦法囉
 (小幫手請原諒我耍笨的問題)

 

但是我實在是太愛這雙鞋子了,陪我見過許多大小場面,
穿上它,就算經濟部長走過我面前,我都可以抬起下巴,從上往下看他
(噗噗,因為穿上它天空真的變近了)
每個人看到都問我有沒有170cm(其實我只有162...)
上司看到都會頻頻點頭說嗯~~~長大囉,比較有板say了(有模有樣的台語)
 

經過車禍意外後的回購,我也有想過要不要買其他顏色,
可是黑色實在太好搭了,辦研討會穿套裝跑來跑去都沒問題!!!
並且,我絕對要推黑漆,是非常有質感的漆皮,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特別是秋冬配上黑絲,真是迷死人(自以為)

不騙你,我每次穿這雙走在路上,
自己心裡都會浮現這首歌
  
金亞中的Beautiful girl
  


當然不是說我穿上去後就變成大美女啦,哈哈
可是自信真的就源源不絕地湧現耶!!
應該可以列為菜鳥小資女的入門高跟鞋



今日搭配洋裝-
mandy_kr~4
spring韓國連線~韓妞必備腰帶綴飾金扣側壓線OL洋裝(已結標) 380元

 


這件洋裝380元,質料厚實有重量,合身不用內搭
但手臂地方有點小緊,外加上回starmimi襯衫袖子扣不起來事件
詳情請看 網拍。STARMIMI公主領雪紡衫+配色西裝短褲
我開始懷疑我的手臂該不會異於常人的粗吧!

今天看恰女生 預測!!秋冬必買4種風格
第一種就是黑色連衣裙 Black Girl 氣質神秘的黑色女孩,展現低調的質感
 
 
我個人也頗推mandy的韓國連線,雖然他也不算是太暢銷的大賣家,
但我覺得他家的東西不怕買貴耶!!買過好幾次,價格實在,質料也沒讓我失望過
好幾次miss掉她的連線,沒買到,都有點小後悔... 
 




 
同場加映,我同事新買的手環
CHACOCO Lily FragranceAG08060】韓國 特價 摩納哥女孩 玫粉色晶透糖果寶石彈性手環  580元
 
 
同事:老實說有點貴,我當時是失心瘋...(花猴有一次介紹這家的衣服,每一套都戴這個手環)

先來個手環實拍照



玫粉色很襯膚色

 

可是真的有點小貴



R&BB防水台黑漆高跟鞋
亮的很有質感


裡面有氣墊唷,雖然我覺得差別不大XD


穿起來高低差感受不會太大 


防滑鞋底也夠力



 



接下來就是本人示範照,圖片相當多,也可以說是相當自戀XD
首先是沒穿鞋之前

頭看起來比較大



沒有氣勢阿


穿上高人一等鞋後,瞧整個人都自信起來了



我是個女巨人啦,睥睨全場


 

 換個場景

 



 受不了的假掰,害我笑場了



有木有,閃閃發亮的鞋頭 


什麼表情,我拍起寫真集來了XD  



這個跟,粗細適中,真的很推!


穿那麼高,又站那麼高,不知道在想什麼 
連衣裙是有腰身的,衣長 81CM、肩線32CM、胸寬38CM,Nice



換室內,戲碼是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來 


坐下來,讓我遮一下肚子 


讓你的腿無限延伸、沒腳踝也ok



R&BB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值得的啦!!!!



喜歡嗎?
一起來生火滅火吧哈
生活就像紫色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