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潔西卡廚房】

餐廳名稱 : 潔西卡廚房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53號
營業時間 : AM09:30-PM09:30
預約電話 : (04)2460-8488
平均價位: 各式炸點、飲品50~150元,套餐100~280元


今天中午公司聚餐,有蒐集傳單習慣的同事拿出了潔西卡廚房的DM
研究一下,感覺還不錯,價格也合理,
義大利麵100元起、小火鍋139元起,還有下午茶,不另外收服務費唷
而且現在電話訂位贈餐前沙拉或果汁、到店打卡送玉米布丁酥,就給他訂下去啦!


 
餐廳位在住家大樓的1樓,今天三巴颱風要來,風很透
 

 
開門進去,是隻小牛迎接
(老闆娘說是鬥雞眼全皮牛沙發,小朋友超愛騎)
  



裝潢都很有氣氛唷




沒看過這麼大隻的金魚(??)

 
 

每張餐桌擺設各具風味




隔壁是一家51酒窖,老闆娘應該常去交關XD




兒童座椅很多,假日是小朋友的天地吧^^




點菜點菜~~
選擇很多樣,有義大利麵、飯食、小火鍋、Brunch、炸點、花茶、飲品、冰淇淋~

其中有一道特色料理-皮蛋香菜鍋,很想點,
可是有個同事嫉香菜如仇,就沒人點了 下次等她不在再來點XDDD


 

先送來電話預約贈送的魚卵沙拉(有鮭魚卵、馬鈴薯泥、紅心地瓜)
老闆娘還有蔬果沙拉、鮮蝦沙拉、生菜沙拉,每次來都送不一樣的




用料紮實講究,好吃!! 

 
因為我不餓,點了蒜香奶油麵100元



上方有甜椒,滿滿的奶香和蒜香,口感濃郁,口中有好多味道(抱歉我不會形容哈哈)
這甜椒讓整盤義大利麵變得很香甜,甜在心啊


同事點了克里昂乳酪起司火鍋
先上湯底




湯底是由起司和牛奶熬煮而成,味道也是相當濃郁,漂亮的牛奶色 

 

豐富配料 豬肉180元


豐富配料 牛肉200元 


想當然耳,火鍋料入鍋,香味四溢,不用沾醬就相當入味了

同事頻頻稱讚!!
 
  

原味養生鍋 牛肉159元

 

說道這養生鍋湯底就絕了,外表是放入紅棗、枸杞,以為是藥膳鍋,
喝下去,竟然是蔬果鍋的口感,很多層次的口感,感覺一口喝下各種蔬果的精華
就不禁問老闆娘這湯底倒是是用什麼熬煮的
那位比莉風的老闆娘說:我放了蘋果,其他的不能跟你們講
我們笑笑
老闆娘又繼續講:我以前都傻傻地跟別人說,這個鍋裡面放了蘋果、洋蔥、花椰菜、馬鈴薯...
(你還不是講了XDD)
而且最重要的是用來提味的食材,是XX (幫老闆娘馬賽克)(也太掏心掏肺全盤供出了吧)


鍋類附白飯


接下來是,Facebook打卡送的玉米布丁酥,一人一塊

 

本來還想說小小一塊,不夠不夠啦
但我又要再說一次了,口感真的很紮實,很用心的甜點
酥脆的外皮、玉米的甜味、順口的奶油餡料,真的吃一個就很滿足



每個人都有一杯的紅茶or咖啡

老闆娘說她女兒嫌她泡的紅茶很難喝,所以每天早上都會幫她泡,是女兒的愛心紅茶~


特別介紹-店兔小乖,口愛爆了


遠遠看,我以為是隻無尾熊




 縮成一圈的小乖兔(大心) 
 
 



  

更要隆重介紹老闆娘比莉姊 

草帽+豹紋圍裙,好客的傻大姐fu
結帳時逼老闆娘擺pose

 


 
DM上潔西卡廚房花絮,其中一則很能表現出老闆娘的阿莎力和親切感
第一次他推門而入:什麼時候開的店阿? 那是晚上九點多
他點了一個小火鍋,然後看到我牆角的四公升裝威士忌,問:有賣酒阿?
沒,可是我可以請你喝一杯!
他說:不要、不要。你喝紅酒嗎?不然我到隔壁去買一瓶,我請你喝!
就這樣,這個nice的風趣人客,總是在加班後,一鍋小火鍋,一瓶紅酒或白酒,
讓我們小小的kitchen裡,有了更多的溫馨和歡笑。
而我的威士忌依然原封未動。


這真的是一次非常棒的用餐經驗,推薦給大家,潔西卡廚房 



 一起來聊聊美食吧^^
 
生活就像紫色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