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沙茶牛腩燴麵
 





小七最近推出新產品~烏龍麵系列

有兩種口味~ 雞唐揚咖哩烏龍麵和沙茶牛腩燴麵

今天就先介紹沙茶牛腩燴麵

 


外包裝照片看起來還挺誘人的

(廢話,要不然怎麼會買阿)

特別強調使用老字號的牛頭牌沙茶醬”+”李錦記蠔油

錯誤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只能說自己的外貌協會喜好害了自己呀

到底有多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開包裝後,整個大失望

首先,為啥都要有這種會弄髒手的"雙層設計"????????

一點都不方便呀,而且又不環保





 
 

再來, 這內容物還真的讓我傻眼耶

兩塊半的牛肉+三塊不太愛吃的胡蘿蔔+兩根芥藍菜

重點是那個少的可憐的麵條,直接見底

這種分量讓我瞬間以為自己是買28元的冷凍食品

 

撇開不爽+被騙的情緒來說

整體味道是調的還不錯

老字號沙茶醬+蠔油還是有品質保證的

麵條也算帶勁

 

總結:

一直覺得,在這個物價偏高的時代

超商的餐點應該算是最實惠又美味的選擇

~~~這款新產品真的讓我大傻眼

連食量不算大的我,都覺得吃不飽耶

這樣還敢要收我70元,實在是讓我有種被搶的Fu.... @@

加個幾十元,我寧願去吃夜市的牛排

        至少還有濃湯與紅茶可以喝到飽啦!ㄎㄎㄎ 

 

超商食品開箱試吃,一起來閒聊吧^^
素人募集.十人證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