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丹迪旅店Dandy Hotel



今年4月中下旬,因為公司在世貿辦展覽活動,有了上台北出差的機會。
由於臨時決定過夜,距離活動不到一週,
又想找距離世貿近或交通方便、最好別太貴,重點是要乾淨舒服(哈哈)
還真有點難找!
 
當時問了幾家世貿附近的旅館,竟然都客滿,
而且之前在台北租房子(我是今年2月底回家鄉台中工作~),
都不知道原來旅館住宿這麼昂貴,
問下來竟然都3000、4000元起跳,
當然這和黃金地段也是有關係啦<( ̄oo, ̄)/

後來,終於找到了PTT的Hotel板推薦 丹迪旅社
 


大安森林公園店位於小巷子內,門口頗低調
走出來信義路,就可以搭信義線公車到世貿囉 !

不過也是因為時間太趕,只剩下最便宜的經濟客房(老闆竊笑)

旅店的服務台人員都很nice,
特別是我看到好些自助旅行的外國旅人,服務人員都展現出我們台灣人的親切熱情唷!
 
旅店的大廳不非常大,就像自家客廳,但很溫馨、也很有設計感,
多希望我有這種天分,也可以把家裡裝潢成這樣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



也有提供免費咖啡、茶包,我看到一對日本老夫婦愜意坐在沙發上喝茶看電視呢

 
 

 擺設一些創意商品,是有販售的唷

 

 


很可愛,一方面讓飯店大廳更形活潑,另一方面也鼓勵創意人才吧


另外大廳也有設置電腦上網和印表機,這台印表機救了我一次,太感謝了!

 

經濟客房是無窗型,一個雙人床(兩個女孩兒睡剛剛好的size)
當時住的是星期二1800元、星期三2200元,平均一夜就是2000元左右

 

一切都是非常乾淨


 

 
衣櫃內有保險箱,
每天都提供兩瓶悅氏礦泉水、兩包小零食(我都帶到活動會場吃)
天仁茗茶茶包和UCC咖啡
 


盥洗用具都很齊全,還有貼心的針線包、泡澡包


可使用的桌面也很大,非常適合加班辦公(老闆快看︿( ̄︶ ̄)︿)


另外,更要推薦飯店的早餐

左右兩側都有很多選擇,實在太澎湃了


服務生會看房號記錄,也不能外帶

 

 
我吃了兩天早餐,很努力,還是沒辦法把所有菜色都全部嘗遍,大概是食量太小(飛踢) 


有專門主廚,主廚先生還會一桌桌詢問菜的口味如何
我們都會睡眼惺忪看著他說好好吃唷



總體而言,我相當推薦丹迪旅店,
雖然它沒有豪華的建築,
但清靜淡雅的氛圍,很適合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
好吧我覺得可能不大適合過於活潑的小朋友
價位適中,身為省錢一姐,
還是覺得比起住稍便宜菸味沒服務飯店,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丹迪
  



丹迪旅社
官方網站 http://www.dandyhotel.com.tw/ 
大安森林公園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3號
Tel: +886 (2) 2707-6899‎ 
E-Mail: service.da@dandy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