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農會農特產品展示中心

 

 

接續著上一篇的南投大亨牛排館,
吃得飽飽飽後,走出門口向右走,

 
緊接著南投縣農會-農特產品展示中心,可以逛逛買買伴手禮、吹吹冷氣

 (哇哈,套裝行程的意思)
地址 : 南投縣南投市文昌街45號

電話 : 049-239003


 就我對農會出產的農特產品印象,真的就是優質健康有保障,
 不過因為真材實料,所以價格頗硬,很難殺價,噗噗 


 
瞧我襯衫正經的模樣,真的是來辦正事的!
可是腿好粗,有沒有大德可以提供瘦腿秘招阿╮(﹀_﹀")╭ 

展示中心裡面的擺設,相當樸實,重點是在產品阿!
販售的商品,吃的有茶葉、苦茶油、梅子、橄欖、香菇等等;還有美容護膚系列~ 



 


 

 主打在地農產,蓋新鮮~
 
 

 因為是南投縣級農會,順帶介紹南投縣內各鄉鎮的知名農特產
 里玫瑰系列,玫瑰淡酒相當適合女生喝的酒,香香甜甜;
 玫瑰花醋夏天可以加冷水、冰塊稀釋,就是個貴婦冷飲啦~

 
 

 



 

 魚池紅茶相當有名,我喝過台茶18號,香氣濃郁,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樓上的玫瑰果醬,變成玫瑰紅茶╭(′▽`)╭(′▽`)╯

 
 

 南投縣是國內最大的茶葉產區,農會蒐集了縣內八大茶區,推出「南投茶經
 
 


 展示中心還有八大茶區的介紹,可以說是寓教於樂嗎?
 


 除了茶葉外,我個人相當推薦Q梅,
 雖然我本身真的不太敢吃裡面有籽的水果...估計上輩子是被籽噎死<( ̄ c ̄)y▂ξ
 可是南投農會出的梅產品,用新鮮青梅製成,有天然甜味,脆脆的超好吃
(如果可以幫我去籽,就更完美了)

 它是梅子-發財龍

 

 



 

好吃,來南投縣農會,一定要買的!!!
 
 

 
 ...我不知道遊記分享要怎麼結尾耶?XD

 於是大家就提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繼續辦正事...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